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首席律师

深圳刑事律师 龙涛 
手 机: 13717097669
电 话: 0755-36686616
Q Q: 393935110
邮 箱: shenzhenlvshi@163.com
律 所: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
地 址: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
来访路线更多>>
业务范围更多>>
深圳中院一副院长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
作者:深圳刑事…    文章来源:深圳刑事辩护律师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5-04-30  分享道
【摘要】……
  

深圳中院一副院长涉嫌受贿被立案侦查

       法制网深圳4月29日电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今天在其官方微博通报称,该院以涉嫌受贿罪,于4月28日对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黄常青立案侦查,并采取刑事拘留的强制措施。

  据通报:该案是深圳市检察院根据深圳市纪委移送的线索进行调查。目前,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。

  据了解,黄常青,男,1957年8月出生,广东和平人,1974年4月参加工作,1976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,在职研究生学历,博士,2011年12月1日辞去龙岗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后,担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、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,2013年8月提任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,负责协助院长分管民事审判庭、商事审判庭、房地产审判庭、劳动争议审判庭、办公室、市法官培训中心。


深圳刑事律师 深圳刑事辩护律师 深圳刑事诉讼律师 深圳刑事案件律师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