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首席律师

深圳刑事律师 龙涛 
手 机: 13717097669
电 话: 0755-36686616
Q Q: 393935110
邮 箱: shenzhenlvshi@163.com
律 所: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
地 址: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
来访路线更多>>
业务范围更多>>
深圳刑事律师
作者:深圳刑事…    文章来源:深圳刑事律师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07-30  分享道
【摘要】龙涛律师,毕业于中山大学,法律硕士,资深刑事辩护律师;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注册律师.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;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(全国优秀律所、全国十强律所);龙律师,为人诚恳,勤勉尽责;从事法律工作10多年来,成功办理过数百起刑事案件。特别在刑事法律事务和理论方面更为专业和专注。龙律师执业经验丰富,并一直致力于刑法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研究,有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。精于处理各种疑难复杂的各类刑事案件,担任刑事辩护,代理刑事诉讼。包括刑事无罪、罪轻、免除、减轻、缓刑辩护。办理会见、取保候审等,案件成功率高。……
  

 

 

 

龙涛律师,毕业于中山大学,法律硕士,资深刑事辩护律师。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注册律师,执业证号:14403201210071911;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;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(全国优秀律所、全国十强律所);

  

龙律师,为人诚恳,勤勉尽责;从事法律工作10多年来,成功办理过数百起刑事辩护案件。特别在刑事法律实务和理论方面更为专业和专注。并一直致力于刑法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研究,龙律师执业经验丰富,有着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,精于处理各种疑难复杂案件。办理各类刑事辩护案件,代理刑事诉讼。包括无罪、罪轻、减轻、免除、缓刑辩护。办理会见、取保候审等。案件辩护成功率高!龙律师能竭尽全力的维护为当事人的合法权益。深得他们的信赖和满意

 

龙律师崇尚法治,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操守。龙律师从大学教师到资深刑事辩护律师,凭借着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执业经验和执业技巧。同时能利用一切资源为客户的委托事务鞠躬尽瘁。龙律师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,您身边的法律专家。希望能为您提供专业、优质、高效的法律服务。

 

龙律师的执业理念和宗旨是:诚信代理、专业服务。受人之托、忠人之事。秉承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诚信、勤勉、团队、高效的优良传统,凭借本律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,依托综合大所、强所品牌的整体优势,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方位的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。

 

 

龙律师温馨提示聘请律师的四大误区

 

 

一、越“大牌”越好


  有的当事人会认为,花大价钱请个“大牌”律师就能保证自己的权益。其实不尽然,所谓的大牌概念,其实在当事人心里也是模糊的。他们往往从宣传上、名气上看一个律师是不是大牌,并且将之确定为请律师的标准。这是一个很大的误区。事实上,任何律师都不可能在所有领域登峰造极,也许你在一个刑事案件中名声大振。但是你在医疗纠纷、婚姻纠纷、保险纠纷等方面同样精通吗?显然不见得,由此可见,单看大牌,以至于你最后可能认为还不如请一个兢兢业业的“小牌”更能维护你的利益。况且,有时你真的找到了大牌,是否出得起相应的价位,大牌是否有时间来做等等都是一个问题。由此可见,大牌并非越大越好。“最好的不一定适合,适合的才是最好的”,这句话同样适用在请律师上。


二、收费越低越好


   很多人遇到法律问题后,会到数个律所或律师进行询价,所谓“货比三家”。 然后自认为已经摸清律师收费的价码,最终委托收费较低的律师。律师收费肯定不是越高越好,也不是越低越好,但有的当事人认为,反正都是律师,价位低一点省一点。我们充分理解当事人关注律师费的心理。但是律师收费通常应当按照法定标准收取,收费的高低应根据律师的专业水平、案件的难易程度等来综合确定。而不是价位越低就越好。有时,代理费可能少几千,你的损失却是几万。所以,价与质始终有内在的匹配规律,切不可因小失大。盲目追求低收费,当事人可能遭受损失。


三、法院有关系的律师好

 

   有的当事人认为律师一定要和法院有关系,才能办好自己的案子。这是非常有害的观念!没有哪一位大律师是靠搞关系打拼出来的。试想,一个只靠关系做案子的律师,他的能力能强到哪里去呢?现在很多法院都制定了错案追究制度。试问,如今的法官又有几个敢拿自己的“乌纱帽”开玩笑呢?更何况,一个法院有数十、数百名法官,这个律师又怎么能够那么凑巧就遇到他“有关系”的法官来承办这个案件呢?所以,官司胜败的根本还是在证据、事实、代理策略和律师的专业水平。迷信关系的当事人,切切慎之!

 

四、打包票能赢的律师好

 

   有的当事人,总喜欢问“我这个案件的胜诉率有多少”。而每每遇到敢拍胸脯打包票能赢的律师,吹嘘自己的胜诉率有多高,当事人就彻底被“征服”了。但往往案件的结果一出来,当事人方如梦初醒,原来那些口头吹嘘的东西根本就靠不住。其实,当事人只要冷静地想一想就会明白,案件的胜败由多种因素决定,在办理过程中更是充满了各种意想不到的变数,结局又岂是哪个个人能说了算?而胜诉率更是无从考究的一个东西,如果为了所谓的胜诉率,岂不是没有律师愿意承办那些极具争议和挑战性的疑难案件了吗?

 

深圳刑事律师网 www.ltlvshi.com


深圳刑事律师 深圳刑事辩护律师 深圳刑事诉讼律师 深圳刑事案件律师
  • 上一篇文章: 没有了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