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首席律师

深圳刑事律师 龙涛 
手 机: 13717097669
电 话: 0755-36686616
Q Q: 393935110
邮 箱: shenzhenlvshi@163.com
律 所: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
地 址: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
来访路线更多>>
业务范围更多>>
深圳刑事律师 龙涛 
作者:深圳刑事…    文章来源:深圳刑事律师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2-05-01  分享道
【摘要】龙律师,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专业,资深刑事律师;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注册律师,执业证号:14403201210071911;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;特区报特邀法治评论员,中顾法律网特邀律师,找法网推荐律师。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(全国优秀律所、深圳十佳律所); 龙律师,为人诚恳,勤勉尽责;从事法律工作10多年来,成功办理过数百起民商事纠纷。特别在婚姻家庭的事务和理论方面更为专业和专注。并一直致力于婚姻家庭法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研究,办理了大量的婚姻家庭法方面的案件,……
  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 龙涛律师,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律专业,资深刑事律师;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注册律师,执业证号:14403201210071911;中华全国律师协会会员;特区报特邀法治评论员,中顾法律网特邀律师,找法网推荐律师。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(全国优秀律所、深圳十佳律所、广东最大规模律所);  

龙律师,为人诚恳,勤勉尽责;从事法律工作10多年来,成功办理过数百起刑事案件。特别在刑事案件的事务和理论方面更为专业和专注。并一直致力于刑法领域的理论与实务研究,办理了大量的刑事案件,办案经验丰富有深厚的理论与实践经验,精于处理各种疑难复杂案件,服务范围无罪、罪轻、减轻、免除、缓刑等刑事辩护。办理会见、取保候审、申诉、自诉等案件。办案成功率高。龙律师能竭尽全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。深得他们的信赖和满意

龙律师崇尚法治,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职业操守。龙律师从大学教师到资深律师,凭借着深厚的法律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执业经验和执业技巧。同时能利用一切资源为客户的委托事务鞠躬尽瘁。龙律师是您值得信赖的朋友,您身边的法律专家。希望能为您提供专业、优质、高效的法律服务。

龙律师的执业理念和宗旨是:诚信代理、专业服务。受人之托、忠人之事。秉承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诚信、勤勉、团队、高效的优良传统,凭借本律师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,依托综合大所、强所品牌的整体优势,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的全方位的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深圳刑事律师 深圳刑事辩护律师 深圳刑事诉讼律师 深圳刑事案件律师
  • 上一篇文章: 没有了

  • 下一篇文章: 没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