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首席律师

深圳刑事律师 龙涛 
手 机: 13717097669
电 话: 0755-36686616
Q Q: 393935110
邮 箱: shenzhenlvshi@163.com
律 所: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
地 址: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
来访路线更多>>
业务范围更多>>
丈夫下身染疾疑心遭妻传染 起诉离婚称对方不忠
作者:深圳刑事…    文章来源:深圳刑事辩护律师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3-10-31  分享道
【摘要】……
  

丈夫下身染疾疑心遭妻传染 起诉离婚称对方不忠

       江北李先生(化名)的婚姻,因为妻子患了一场妇科病,亮起了红灯。

  今年6月,他突觉身体不适,经医院检查,自己竟患上了生殖器炎症,医生怀疑可能是不洁的性生活引起的。

  李先生左思右想,偷偷翻看了妻子小张(化名)的病例卡。果然发现妻子竟患有妇科病,且悄无声息地治疗了一段时间。

  李先生非常气愤,拉着妻子去医院做了一次全面妇科体检。医生表示,小张患有支原体感染,需要双方共同服药治疗。

  诊断结果让李先生觉得拿到了“确凿证据”,争吵一段时间后,他向江北法院起诉离婚。

  “我当时就觉得她对我不忠,这太让我伤心了。怎么出一趟差就得了这个不干净的病?我作为男的,别的什么都可以忍,就是不能忍这个。”李先生拿着一堆从网上下载来的资料,十分激动。

  “我没有隐瞒自己有这个病,因为医生说这个病很常见,是妇科病的一种,传染的途径也有很多种。他现在要离婚,无非就是怕以后没法生小孩,但要我赔偿他,我是不肯的。”小张的态度也很明确。

  主审的是位女法官,对李先生将“支原体感染”与“性病”混为一谈,觉得他有点小题大做。“既然病是可以治好的,这个时候应该给妻子时间帮她恢复治疗,而不是与她清算自己的付出以及要求妻子赔偿。”

  李先生也坦言生病是小,只是自己心里总是有些不舒服。“她本来交际圈子广,人又漂亮,还要出去跑生意,几个因素凑在一起,我能不想多吗?”

  看丈夫服软了,小张的“小脾气”倒上来了。法官劝了又劝,终于帮他们解除了误会。前两天,李先生提出撤诉。

深圳刑事律师,深圳辩护律师 龙涛律师咨询13717097669


深圳刑事律师 深圳刑事辩护律师 深圳刑事诉讼律师 深圳刑事案件律师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