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 | 加入收藏
首席律师

深圳刑事律师 龙涛 
手 机: 13717097669
电 话: 0755-36686616
Q Q: 393935110
邮 箱: shenzhenlvshi@163.com
律 所: 广东广和律师事务所
地 址: 深圳福田深南大道1006号国际创新中心A座10层
来访路线更多>>
业务范围更多>>
客人20万元钻戒遗落房间 酒店员工以假钻掉包逃离
作者:深圳刑事…    文章来源:刑事辩护律师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更新时间:2016-01-17  分享道
【摘要】……
  

客人20万元钻戒遗落房间 酒店员工以假钻掉包逃离

24岁男子张某原本在深圳火车站附近一酒店工作,不久前他发现客人留在房间内价值20余万的钻戒,顿起邪念,用假钻戒调包后逃离。警方迅速将其锁定,并于1月13日将正准备逃离的他人赃俱获。“1·5”特大钻戒盗窃案成功告破。

据介绍,1月5日下午6时许,市民余女士赶到深圳铁路公安处深圳车站派出所报警,称放在酒店房间内价值208000元的钻石戒指被人调包。警方查看监控发现,1月4日中午12时至14时,一名酒店员工先后进出508房间11次,举止异常。酒店主管认出此人为服务员张某,不过他已不知去向,无法联系。

1月13日,专案组民警掌握到张某回到其在东门租住的出租屋,随即赶到现场将其擒获,并在房间衣柜内一件大衣袖口处查获被盗钻戒。经审查,海南籍的张某对盗窃钻戒事实供认不讳。

深圳刑事律师网www.ltlvshi.com 


深圳刑事律师 深圳刑事辩护律师 深圳刑事诉讼律师 深圳刑事案件律师
  • 上一篇文章:

  • 下一篇文章: